[review] 中橫路上離合歡山近的背包客棧_觀雲山莊Hualian_Kuanyun YHA

 觀雲山莊kuanyu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 Add: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關原22號
  • Distance: 13km away from Hehuan Mountain合歡山 
  • Tel: +886-4-25991173
  • E-mail:kyh@cyc.tw 
  • Price: 10 mix dorm, NT 600 (B&B) (YHA Member can have discounted price 有YHA卡的價格還可以再打折)
  • remark備註: 需自備盥洗用具
 入住時間: 2018.12


價目表price list



Comments 

優點:
  1. 離合歡山近, 不管是花蓮要往清境或是清境往花蓮都是不錯的中繼點 
  2. 背包房價格便宜 (以前更便宜, 現在漲價到一人600了) 還有中式早餐 (不過七點才供應, 如果要去合歡山或是趕路的人會有點太晚)
  3. 洗澡的水又熱水量夠大, 在寒冷的高山路上能洗一個暢快的熱水澡真是超幸福的事
  4. 山莊外面因為沒有民宅, 天氣好的時候外面的天空是滿天的星星, 有機會一定要出去看一看!
 缺點:
  1. 背包房的床鋪可以自選, 但建議要睡之前最好挑一下, 有些床/床單/枕頭上面都有非常明顯的髒污, 來這邊住過好幾次, 每次都發現有這個狀況。
  2. 因為是團體房 (男女混住), 所以如果剛好今天一起睡的房客會打呼, 真的是一夜難眠阿...
  3. 插座少, 大概只有1-2個, 如果入住的人多會不夠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