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隔音很可怕的花蓮玉里_老宅客棧

隔音很可怕的老宅客棧

  • location: Yuli Township
  • Add: 花蓮縣玉里鎮中正路23號 (map)
  • TEL:0934 014 306
  • email: FB
  • Price: (backpacker room 背包房) NT500/bed (bathroom is shared 浴室共用)
  • remark備註: 門口無停車場, 重機需要停在大概10M外的公家機構的騎樓(雖然上面寫說不準停車, 不過女主人說沒關係)

入住日期 stay date: 2018.12

Comments
  1. 老闆娘人很親切 (他們在附近開了單車店, 不住客棧內, 有事可以跟他們聯絡非常方便)
  2. 房間在2F, 只有1F有廁所, 有點麻煩, 因為木樓梯再怎麼放輕聲音都還是有聲音, 容易吵到其他房客。且要小心木樓梯很滑, 如果穿著襪子上下樓梯的話要小心!
  3. 房間很窄且是木板隔間, 可以說是沒什麼隔音, 隔壁間房客打開背包的聲音我這邊完全可以聽得到, 我相信我拿塑膠袋的聲音隔壁一定也聽得一清二楚。
    不過最讓我不喜歡的是房間的門太久沒潤滑, 開個門都會發出殺豬一樣的慘叫聲, 半夜要去上廁所真的對隔壁的房客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不管是快點開還是慢慢開, 那個房門就是唉這麼大聲, 頂多旋律不一樣。
  4. 整間客棧想要營造舊時代房子的感覺, 不過我希望他們可以把房門上的洞補一補, 我觀察了一下不管是我還是隔壁房間, 門上的破洞都有點大, 如果女生要在房間換衣服的話可能要注意一下。
  5. 如果我騎車過程中想要好好的休息以應付隔天的旅程, 我必須老實說我不會選擇這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