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乾淨的_苗栗泰安 吉娃斯民宿

泰安吉娃斯民宿
  • Add: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9鄰44號 (map)
  • email: x
  • TEL:  03 794 1204
  • Price: (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 NT1300 for single traveller
  • remark:
    breakfast isn't provided on Sunday morning because host participates in church activities. Price rate will be deducted a little bit because of that. 因週日民宿主人要參加教會活動所以不提供早餐(價格會比較便宜一點)
    走廊放有飲水機, 房間也有提供礦泉水
  • 停車場: 僅民宿門口可停一兩輛機車, 汽車可能要停在派出所附近, 但都是步行可到的距離

住宿日期 staying date:2018.3 (週六入住)





Comment:
  1.  房間跟廁所都非常乾淨, 甚至連走廊地板都沒什麼灰塵, 是我住過山區住宿裡最乾淨的!
  2. 民宿老闆娘非常親切, 而且電話中本來是說我一人入住算我1500, 不過實際到達時又自動減了200塊 (果然我是靠臉吃飯的 XD), 還不忘提醒我記得把機車鑰匙不要忘記拔。
  3. 床也很好睡, 不軟不硬, 軟軟的毛毯再配著夜晚的徐徐涼風, 一夜好眠。
  4. 唯一的缺點是洗澡的熱水要等好久才會熱一點, 蓮蓬頭的水頂多溫一點但是這種溫度在山區的春天還是會太冷, 最後沒辦法是用洗手台的熱水來洗 (雖然比蓮蓬頭溫度高一點, 但如果是冬天洗這種溫度絕對會冷死)
泰安的民宿怎麼找都破我的預算, 警光山莊價格雖然較為便宜但又必須是警察眷屬或是警察相關人員才能入住, 可惜我都不符合資格, 只能再多做一點功課看看能不能挖掘多一點便宜的民宿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