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鳳山市農會茂林辦事處附設住宿 Farm office's affiliated accommodation at Maolin

鳳山市農會茂林辦事處附設住宿 
Farm office's affiliated accommodation at Maolin


  • Location: Duona Village, Kaohsiung (位置在芭特芙萊 Butterflies相同地址, 生態公園入口的對面 across from the entry of Maolin Ecological Park)
  • Add: 高雄縣茂林鄉茂林村16號 (map)
  • Tel: (07) 6801115 ~ 8 
  • Price:
    (twin bed ensuite 雙床套房) weekday: 800/room, weekend: 1000/room
    (4 people room 4人套房) weekday: 1600/room, weekend: 2000/room
  • 備註remark:
    盥洗用具建議自備 it is suggested to bring your own toiletries.
    住宿品質無法與一般的民宿或旅館相比, 比較適合睡一晚就走對環境不太要求的背包客
住宿日期 stay: 2017.4 



照片: (缺)不好意思, 因為去年中勒索病毒的關係, 有許多照片都消失了.....若下次有再入住會補上 unfortunately, I lost a lot of precious photos and documents because of ransomware in 2017. I will add the photo if I stay at this place again.


Comments
  • 因為農會附設的住宿, 環境的維持基本上比一般民宿或是旅館都要來的差, 公共環境感覺都沒怎麼在掃
  • 1F有餐廳, 房間都在2F, 上2F處有飲水機, 附近有一張桌子, 不過鄰近垃圾桶所以味道不怎麼好聞, 所以泡麵我是帶回房間吃的

  • 我比較不喜歡的是房間的陽台跟隔壁的陽台是相鄰的, 也就是完全連在一起 (非獨立陽台), 雖有相隔的那一層很低矮, 連我都可以簡單跨過去, 有安全性的問題, 導致睡覺的時候不是很安穩 (除非把落地窗都鎖上, 但這樣空氣會不太流通且悶)

  • 訂房電話都是一位男性原住民在接的, 不過因為不是專門的民宿所以態度上就是公事公辦, 對方帶我到住的地方時雖然已經有點喝醉了, 但走之前還是有說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 因為茂林的住宿不多, 這間對我來說是中價位的住宿, 如果我沒有訂到多納的便宜住宿我會退而求其次考慮這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