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南橫東段_碧山溫泉山莊 Bishan Hot Spring Hotel

碧山溫泉山莊 Bishan Hot Spring Hotel
  • location: Haiduan Township, Taitung
  • Add: 台東縣海端鄉1之8號
  • TEL:089-935022
  • email: x
  • Price: (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 NT1200/room (當時是一人入住, 老闆有算我有便宜一點 this price was discounted for one person staying)
  • 備註remark: 可泡湯, 好停車 with hot spring pool and parking lot.
入住日期 stay date: 2015.6




Comments

因南橫不通已多年, 到這邊的旅客非常少且多數團客都住天龍溫泉山莊, 所以當時諾大的山莊只有我一個旅客入住, 顯得空蕩。不過正好和我意, 可以遠離人群的喧囂。



房間僅有電扇, 稍嫌悶一點, 跟外面的涼爽空氣形成對比。
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房間外都設有桌椅可以讓大家坐著吹吹涼風, 賞個星星。

因為南橫東段都沒有小吃店, 晚餐跟隔天的早餐都需自備。

p.s. 價格其實超過我的預算 (一個人住山區要找到1000以下的其實有點難), 不過南橫台東段這邊的住宿不多, 這間是當時我能找到最便宜的住宿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