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很普通的_新竹內灣佐岸民宿

內灣佐岸民宿
  • Add: 新竹縣橫山鄉中山街二段51之7號 (map)
  • Distance: 600m away from Neiwan Old Street 內灣老街
  • email: x
  • TEL:  03-584 9320
  • Price: (B1 double ensuite, room number: 105 地下一樓雙人套房,房號105) NT900/room for single traveller (一人入住的價格)facility 設備: no air condition, only fan / drinking fountain 房間無冷氣但有電風扇 / 飲水機


住宿日期 stayed:2016 (曾住過兩次)


Comment
  1. 民宿是由一對老夫妻經營,每次入住都沒碰過其他客人,房間乾淨程度普通。
  2. 房間無對外窗,只有廁所有對走廊的小窗戶,所以房間空氣不太流通,會有點悶。
  3. 廁所的窗戶因為是對其他走廊的,又不是很高,建議洗澡時一定要關窗。
  4. 無停車場,汽車可能比較麻煩點,但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的地方。
  5. 因為睡覺前老夫妻會將鐵門拉下,如果要比較早退房(ex.早上六點),建議提前一天跟他們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