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易達的 大智瀑布Dazhi Waterfall & 大津瀑布Dajin Waterfall


大智瀑布Dazhi Waterfall


  • 位置: 高雄六龜 / 台27, 19.5k處 (有大智山的石碑旁小路進入)




  • 費時:10-15分鐘
  • 難度:低(需要一點攀爬才可到達瀑布底下, 不會很難但要小心滑倒, 夏季水量豐沛非常清涼)
  • 停車: 機車/汽車都可停在廟旁然後步行前往
  • 地圖: 可參考小飛的地圖(map)


  • 路線影片 from 彌陀蜜蜂:



到訪日期: 2017.6

大部分的遊客都在石橋下面玩水而已,爬上石橋後會先遇到小瀑布如下,繞過後即可看到大瀑布 (因為那天突然下起磅礡的西北雨所以倉促躲雨間就沒拍太仔細,大家參考小飛的地圖跟上面影片即可得足夠的路線資訊)。


大津瀑布Dajin Waterfall



  • 位置:屏東三地門 / 縣道185線沿山公路2k旁
  • 費時:邊散步邊拍照30分鐘內就可以到囉
  • 難度:簡單

到訪日期: 2017.6

這裡是非常熱門的景點,有走沿山公路的都會來瀑布走走看看,假日人潮更是多到不行,早上九點停車場就停了不少的車。
有唧唧蟬聲相伴,美景可賞,雖天氣炎熱但仍愜意無比。
可惜瀑布不大但想親近的人太多,瀑布前的水潭顯得相對擁擠,沒有停留太久,抓到機會拍了幾張剛好沒人擋住的瀑布後就踏上回程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更荒野的景點阿....







下圖:185沿山公路一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