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 豐山] 天雲谷瀑布 Tianyungu Waterfall (Heavenly Cloud Valley Waterfall)




可遠觀, 無法靠近瀑布
提醒:此條路徑部分坡度較陡,若騎機車前往請先檢查煞車 // 開車者注意路徑不大,會車要小心
停車: 天雲谷停車場
廁所: 停車場附近有廁所
到訪日期:2017.10
**只有夏季時有水, 其他時候都是乾涸的

瀑布位置position: 地圖map


詳細路線:

不要過橋,請往左手邊的小路騎去

從看到此標誌到瀑布有1.6km




剛開始的坡度和緩,還可以遠眺遠方不知名的瀑布 (這到底是哪一個瀑布阿,好像去阿,可惡....)


瀑布到了,阿勒,你說瀑布在哪裡,請看下圖二,恩.....這次來的時機不對,只能用想像的了。
是說我到的時候還真的遇到兩個阿伯,一直對著對面的山頭說阿阿阿,來了來了,原來他們還真的對著大概每10幾分鐘會有細絲般瀑水噴發在空中努力觀看,還一直力薦我等10分鐘就可以看到瀑布了(ㄜ....阿伯,我真的啥都沒看到阿....我可以明年夏天再來沒有關係)


難怪觀景台要擺上這張布條,除了打廣告,我想最大的用意應該還是讓遊客知道說沒來錯地方吧 XD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