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髒到讓人崩潰的_屏東 清峰旅館 believe me, you won't want to stay here

清峰旅館(超大顆地雷)


住宿日期staying date:2015.2



 心得Comments
  • 這間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我住過的旅館中,排名前二的胎歌(噁心)。而且這間還是政府核准的合法住宿,我真的覺得大大有問題!
  • 先來說房間好了,一打開門我很想問一聲,這是上一秒還有人在這嗎????
    房間完全沒收拾過!桌上甚至還有別人用過的牙籤跟亂放的雜誌、地上還有煙灰、衛生紙(下圖)


  • 廁所更是可怕,馬桶跟地板很髒,而且看起來還是某人剛用完的樣子


  • 睡覺的時候被子我只敢拉到肚子的地方(這房間都能搞成這樣子了,被子一定好不到哪去,可是冬天不蓋一定會冷) ,上半身只能先用外套蓋著將就過一晚
  • 房間外面的走廊也是黑漆漆,還觀察到二樓走廊多了幾間硬是用木板隔出來的房間,不曉得是老闆他們自己住的還是有租給其他人。
    總而言之,這間真的是住的讓人太崩潰了,雖然我很耐髒,但這實在是超過我的範圍,絕對絕對不會再來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