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煙味濃濃的屏東金龍大旅社

金龍大旅社Golden Dragon Hotel

  • Add: 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116號(map)
  • TEL:  08 732 4245
  • email: x
  • Price: (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NT1000/room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s過年期間單人入住的價格,平常時候應該會更便宜)
住宿日期staying date:2015.2



心得Comments

因為當時環島規劃太隨意了(大笑)又沒提前預約,晚上都會莫名其妙落腳在奇怪的地方 Orz
這間金龍也是個踩地雷的住宿,當時一進去問房價的時候老闆報的價格都超過我的預算,本來要走了,老闆又硬要帶我去看房間(無奈)。
已經表明說房間看起來很好(客套話),但真的超過我預算,老闆又推說他不是老闆,太低的話會被老闆罵(我os:可以換個比較好的理由嗎?)

總而言之,就是在我強烈表明說要嘛降價要嘛我換間旅館之下,降到1000塊。

 
這間老闆的講話方式真的很奇怪(有點難形容),我是建議如果是女生的話不要一個人來這邊住。

這間大概是生意不好的關係,走廊不怎麼乾淨,而且整個非常有壓迫感,房間細節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是印象很深的是廁所外面緊鄰另一棟大樓,而且廁所一大片玻璃還沒有窗簾,
所以只能關燈洗澡,這樣人家才看不進來,超沒安全感。

隔天一早就想趕快閃人,而且才六點多房門外就傳來濃濃的煙味,到了樓下就看到老闆跟另一個人邊講話邊抽煙,把整棟大樓弄得都是煙味,只能說真的很不推薦來這邊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