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便宜但有煙味的高雄_固興大飯店 cheap & nice Goshen Hotel in Kaohsiung

固興大飯店(嵩大大飯店)Goshen Hotel

  • Add: 高雄市三民區南台路197號(map)
  • Distance: 400m away from Kaohsiung railway station 離高雄火車站400m遠(高雄中學對面)
  • TEL:  07-288 3041
  • email: x (you can book by phone or agoda..etc)
  • Price: (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NT599 up/room (including breakfast含自助式早餐)

 更新:
住宿日期:2020/1
住宿費用cost:(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799/room

心得Comment
 
兩年前來過對此評價還不錯 (請往下拉), 但想不到兩年過去了, 設備變得更老舊了, 浴缸還有裂痕, 再加上浴缸裡面非常滑溜, 站在裡面洗澡很容易滑倒, 而且也沒乾濕分離或者加個浴簾, 水氣都沾到衣服上了。
房間也聞的到煙味 (真的很討厭), 床是睡的還不錯, 空間也大, 但似乎除了這兩個之外優點幾乎沒有, 且離高雄車站約800m, 走路也要一段時間。
房價有599/799的, 雖然是低價但因為房間有煙味下次我會去別間住。


 




******************************
2015年照片

心得Comment

住宿日期staying period: 2015/6
住宿費用cost:(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799/room

  1. 來這邊住過兩次,第二次住拿到的房間比較明亮(目前找不到照片,找到再補上),兩次房間都還算乾淨,洗澡熱水很快就會熱、出水量也很大,洗起來很舒服。
  2. 要注意電視有解碼頻道,第一次不小心按到嚇了我一跳XD(以為是什麼電影,還盯著看了好一會,哈哈)
  3. 早餐在一樓,是自助式,就是很常見的中式(稀飯)跟西式(土司、麵包)早餐,飲料有柳橙汁、咖啡...等等(不過柳橙汁是色素為主的那種,而且24HR提供的飲料新鮮度就不用想了)

    稀飯的配菜有麵筋、肉鬆、瓜瓜、好像還有青菜(不確定~吃到肚子裡就忘了),反正這種價位的住宿提供的早餐我是講求吃飽就好,味道普通。
    如果對buffet沒興趣的人,飯店附近也有早餐店,可以去走走晃晃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