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南投信義_馬納斯卡耳民宿 Manaskal B&B in Nantou

馬納斯卡耳民宿 Manaskal B&B

  • Tel: 0980 774 911
  • Location: Wangmei Village, Nantou
  • Add: 南投縣信義鄉望美村望和巷31-1號 (map)
  • Distance: 10km away from Dongpu hot spring area.離東埔溫泉10km 
  • E-Mail: FB
  • Price: (including breakfast含早餐)
  • (backpacker背包房)NT500/person for weekday, NT550/person for weekend
  • Remark: doesn't provide toiletries 盥洗用具需自備
  • When to stay入住日期:2016.9

Where to find food哪裡找吃的: 部落有早餐店(但太早不會開),建議直接騎到台21上面吃的比較方便


心得Comment


  1. 主人媽媽人客氣
  2. 背包房位在一樓隔音非常差,客廳跟大門外面的聲音都可以非常清楚傳來房間,剛好入住那天民宿主人跟房客都有活動,實在超級吵非常難入睡 Orz聲音一直到應該是晚上10點多以後才漸消。
  3. 因為一樓只有一間廁所,所以主人跟房客必須共用,第一次上的時候竟然還看到沒有沖乾淨的大便 T__T (真的很不喜歡看到別人沒沖掉的排泄物)
    主人的待洗的衣物(包括內褲內衣)都還放在廁所籃子裡,幾乎沒地方可以放乾淨的衣服,因為架子上面都快擺滿主人自己的盥洗用品(超多瓶瓶罐罐)以及菜瓜布刷子等雜物。還要先移開一些才有地方放自己的衣服。
    然後洗手台跟鏡子台面(可以放牙刷、牙膏的地方)很髒。
    浴缸我沒用,是用盆子將熱水、冷水裝進去後用舀的方式洗澡,因為蓮蓬頭的冷熱水很難調,要嘛太燙要嘛太冷(開太熱水龍頭的地方還會一直發出尖銳的聲音),洗得有點痛苦,雖然山區洗澡方面不太能強求還是希望如果熱水調整能方便一點會更好,但乾淨度方面非常需要加強。
  4. 這間雖然是信義山區目前我唯一能找到的背包民宿(價格便宜,適合單人旅行者),但基於上面幾點下次應該會選擇一般旅館或其他民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