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高雄甲仙_便宜住宿_碧宮大旅社


Cheap Accommodation at Jia Sian_ Bigong Hotel

  • Location: Jia Sian, Kaohsiung (120.589684,23.08186)
  • Add: 高雄市甲仙區東安里文化南路18號Tel:07-6751229
  • Email: s122838@ms2.hinet.net
  • Price: (double ensuite雙人套房) NT700-800/room 
  • Traffic: 300m away from Jia Sian bus station.
    交通:離高雄客運甲仙站步行約300m
  • Remark:
    Parking lot at hotel's front door 大門可停汽機車
    water dispenser at 1st floor (一樓有飲水機)

  • Staying time: 2015/2 +2016/1  
  • 入住時間:2015.農曆+2016.1月連假
  • Price: (double ensuite) NT800 for 1 person during Taiwan New Year Holidays. / (double ensuite) NT700-800/room 
  • 農曆期間單人入住雙人套房800塊, 2016.1月連假雙人套房有一間700的(一大床),也有一間800的(雙床房)


心得
1. 我最滿意的莫過於他水量大又夠熱的熱水,洗起來豈止一個爽字可形容!
2. 就算是連假期間,房價跟動輒上千的民宿比起來還是好便宜,可以說是環島、背包客的最佳落腳地。
3. 房間乾淨度還可以,至少沒在床上發現奇怪的污漬
4. 房間內有衣架,可以曬衣服(超開心)
5. 只是旅社外面正對民宅,喜歡穿清涼一點睡覺的旅客要注意一下。
6. 離甲仙街上步行可到,出來覓食還蠻方便的
7. 隔音: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隔音很差,隔壁在上廁所都聽的一清二楚,第二次來住3F雙床房就覺得隔音還可以(可能是因為電視聲蓋過去的關係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