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南投武界便宜住宿_武界教會

武界教會 (建議事先電話聯繫 make a call in advance)

  • 入住日期:2014.3
  • 單人入住
  • 價格:我當初是給300
吃:武界有幾間雜貨店裡面有賣泡麵、飲料等等,種類不多,價格一般。也有炒麵等小吃店,價格沒寫在外面讓我擔心會太貴,所以去了幾次都沒去吃過。
早餐沒看到有賣。
為了行程方便性,所以我都在埔里的全聯都先把泡麵、麵包等的都買好。

心得:
  1. 有先電話聯絡好確定可住宿才出發。
  2. 看起來是牧師夫婦給教友辦活動住的,牧師住的是隔壁房子,不同棟。
  3. 他們幫我準備的是一間雙人房,房間簡單乾淨度普通, 被子也很厚很保暖。
  4. 浴室頗陽春,而且我剛好去的時候瓦斯似乎快沒了會忽冷忽熱,所以洗的像是在跳竹竿舞一樣,熱水的時候趕緊跳進來,變冷的時候趕快跳出去。
    浴室的窗戶我覺得太矮,會洗的沒安全感。
  5. 因為是自由奉獻,以300塊來說cp值算高,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要太髒有地方睡就好的背包客。



 (給人多的時候住的團體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