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多納_阿拉斯民宿 / Alas Minsu (Duona Village)

阿拉斯民宿 Alas Minsu




  • 住宿日期staying period: 2016.12 & 2017.2
  • 不管連續假日還是平日,都是一人600塊
  • 盥洗用具建議自備 
  • 房間僅有3間,連假期間建議提前預約。



心得Comment
  1. 八八風災過後多納村還在經營民宿僅剩少數幾家,之前我是住阿拉斯對面的民宿,不過第二次來多納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收了,所以改住阿拉斯。
    總共住過這邊兩次,去年年底來的時候是媳婦美珠接待(因為她婆婆那時候住院),印象中當時廁所跟房間比較乾淨些,這次來住已經換成婆婆接待,廁所洗手台比之前髒些,但還可以接受。
  2. 房間位在二樓,都是雅房,多納這邊的特點就是房間都沒鑰匙XD,據當地人的說法是治安很好沒有人會偷東西(不過我自己也沒帶啥值錢的,房間有沒有鎖對我來說沒差啦,呵呵)
  3. 在這邊唯一的缺點就是離教堂太近,而週末教堂常常又有活動,我來多納三次就只有一次沒被教堂的大聲公吵到。不過它們早上的禮拜歌有幾首超好聽,曾經有用相機錄下來但因為後來記憶體不夠的關係只好忍痛把它砍掉。

 

4. 廁所有擺洗髮精、沐浴乳等,但看起來又像是主人自己在用,我是建議盥洗用品自備會比較好(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etc),廁所有放吹風機可以用

 (下面兩張是其他間房間的照片,我是住有床的,通舖的沒住過)


(一樓客廳,主人自己的房間跟活動都在一樓)

5. 房子裡面沒有飲水機只有熱水壺,擺在他們家廚房裡(如果沒有客人他們熱水壺是不會煮熱水的),如果你有需要喝熱水,最好一入住就跟主人講,他們會去插電倒水,你要喝或煮泡麵的時候就自己去用。
房間裡面也沒有衛生紙,可以去一樓或2F廁所抽幾張回來。
這間民宿設備不是那麼齊全,所以缺的建議自備或問主人看有沒有。


6. 房子外面雖然可以停車,不過有時候隔壁車子要出入的關係所以只能停對面人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