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中橫的落腳處_花蓮_西寶農莊(西寶民宿)

西寶農莊 Si-Bao Minsu (last edited: 2020.7)


  • Tel: 0933-993689 /03-8691109 
  • Add: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西寶2號 (map)
  • Distance: just next to Si-Bao elementary school鄰近西寶國小 
  • E-Mail: FB
  • Price: (including breakfast含早餐)
    (double ensuit雙人套房)NT1300/room for weekdays, NT1500/room for weekends
    (4 people ensuite四人套房) NT2500/room
    (6 people ensuite四人套房) NT3700/room
  • Remark:不吃早餐的話可以減掉50-100的住宿費 NT50-100 can be deducted from room rate if you don't eat breakfast. (but you have to inform the host in advance.)
    Dinner needs reserved in advance (extra pay) 晚餐需預定
  • When to stay入住日期:2015.5 & 2016.10 & 2020.7(單人入住算我1000)






心得Comment



When to stay入住日期:2020.7(單人入住算我1000)
1. 這一次住的是四人房的套房,有兩張大床,房間裡面的設備都比兩人房還要好,尤其是浴室 ,比兩人房還要乾淨

2. 不過房間裡面的礦泉水非常非常的難喝!沒有喝過這麼難喝的礦泉水! (不想喝礦泉水的話房間裡面也有快煮壺可以煮水喝, 但是生水的味道也很重)

3. 前幾年遇到的那些兇狗這次都沒看到了, 取而代之的是兩隻愛吃鬼的狗狗, 非常可愛親人, 別人吃東西的時候會一直在旁邊眼巴巴的看著, 希望能分一杯羹。
吃的時候還會用手壓著骨頭翹著一個大屁股吃, 超想摸一把 (大笑)

4.房間隔音不算太好, 但剛好冷氣聲音很大聲可以蓋過, 所以晚上睡得不錯~


When to stay入住日期:2015.5 & 2016.10 (單人入住算我1000)

1.西寶部落無任何餐廳跟便利商店,最近的是8km外的天祥(天祥有7-11跟店家販售的簡單食物)
如果要省錢可以自備泡麵,房間有熱水器可沖泡。

2.房間外有提供室內拖

3.房間蠻乾淨的,床跟枕頭很軟很舒服。10月夜晚已有涼意,晚上睡覺不用開電風扇溫度都很舒適



4. 2016住的時候浴室狹窄,乾淨度算差,窗戶跟窗簾很髒,熱水實在熱到無法用蓮蓬頭沖身體(太燙),調到中間又會很快就變成冷水,實在很難使用。最後只能用洗手台舀水洗澡。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但幾乎見底,且罐子看起來不怎麼乾淨最後是用我自己帶的。

5.女主人人很好,記得第一次去住的時候還請吃水果。

6.外面有幾隻有人養的夠,外人接近會吠且會接近聞味道,氣勢嚇人但我覺得攻擊性低,怕狗的建議挑主人在的時候來會比較好(至少有人制止他們一直叫)。

7.早餐是中式,7:00開始提供,非常豐富絕對吃的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