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礁溪_賓士溫泉旅館 Benz Hot Spring Hotel

賓士溫泉旅館 Benz Hot Spring Hotel


  • 入住日期:2015.4
  • 單人入住
  • 價格:NT800 (雙人套房)


交通: 離轉運站不是很近,但也是步行可以到的距離。

吃:一出大門周遭就是小吃攤,似乎很熱鬧的樣子,不過我沒下去吃。

心得:
  • 不曉得是否因為引用的是溫泉水的關係(?),所以水非常慢熱,至少要等10分鐘才會有點溫度,冬天洗一定會冷死,要洗了快20-30分鐘才會到比較舒適的溫度。
  • 本來看見走廊鋪的是紅地毯對於房間的乾淨度就不怎麼期待,想不到床上比我預期中乾淨,至少沒發現一些紅紅黑黑的不明汙漬。


  • 房間整體來說很算陽春乾淨,廁所的鏡子雖然很明顯已經很久沒刷都霧到看不到人影,但其他地方還算乾淨,只是不曉得是否怕人在裡面泡溫泉泡到昏倒的關係,廁所的窗戶竟然只有一邊(沒紗窗!),還是透明的,雖然有簾子擋住但很怕突然來個強風就瞎米都走光了。


  • 房間有衣架,下雨天要曬雨衣還是濕掉的衣服都很方便,只是要找地方卡著而已。
  • 雖然以單人來說800住宿費還是不便宜,但在房間一個賽一個貴的礁溪,至少是我當下能找到還算可以接受的了,因為其他便宜旅館google出來竟然還帶有色情行業,實在是...........




留言